七童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

当金光众人被强行登陆b站7

这个剪辑视频果真粗长,我看看我用几章能搞定哈哈哈哈,这个真的特别好看,这个up主是瑰宝!!强烈推荐。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好运来我们好运来,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

伴随一阵特别喜庆的音乐,血色琉璃树下又出现了默苍离擦镜子的背影接下来画面压抑的崩碎以及俏如来手持一柄长剑刺入默苍离的心口。

还有尚贤宫中乖巧排排站的忘今焉,欲星移,玄之玄几个人。

[ hhhhhhhhhh擦擦的天运]

[擦擦:我的钜子舌压制不住了]

[对教授的伤害值好大哈哈哈]

[止戈流压抑不住了]

[这明明就是恶运吧]

[对九算来说做掉师尊就是人生目标吗]

[围观的九算们哈哈哈哈哈哈]

[九算这是作死啊]

“师相,那几个人是?”作为鳞王,北冥封宇虽然不八卦,也忍不住关心一下属下的交友准则。

身为一条鱼,应该没有汗腺,但现在欲星移脑门儿也憋出了细汗,连看到默苍离被捅了个对穿也没什么愉悦的心情,主要是他实在不愿对鳞王撒谎…

“王,臣一直以来隐瞒了自己的一个身份,请王上责罚。”心一横,欲星移直接跪下,准备用情谊赌一把。

鳞王一手就把身娇体软的鲛人抻了起来,“有什么隐瞒可以细说,吾向来不喜你下跪。”

然而琉璃树下的氛围就没海境那么和睦了,默苍离若有所思的看着天幕,尚贤宫?看来自己隐世的这些年养大了他们的胆子。

墨家十杰,一枝独秀。至于那些还有价值的老鼠,也该从墙洞里抓出来用了。

上官鸿信出现在画面,还带着一句话——我发起肖来连我师父都黑。

“葫芦娃,葫芦娃”默苍离,竞日孤鸣(大力娃)出场。

“一根藤上七朵花”神蛊温皇(喷水娃)出场。

“风吹雨打都不怕”赤羽信之介(喷火娃)带着鼓风机出场。

“啦啦啦啦”忘今焉(黄娃)很没牌面的出场。

“叮当咚咚当当,葫芦娃”玄之玄(隐身娃)出场。

“叮当咚咚当当,本领大”欲星移(蛇精)端着玉如意出场。

跟着画面默苍离所说的“愚蠢”,以及赤羽信之介的“有怨报怨,有球报球”,站在却不幸被殃及的几人心情有点微妙。

[哈哈哈哈哈我跟着唱起来了]

[大雁坑遍四智]

[隐身是因为太矮了吗]

[大雁:我搞起事,九界承受不起]

[师相是蛇精?哈哈哈哈]

这下轮到上官鸿信面无表情的问了,“天幕中好像有人特别眼熟啊?”

俏如来乖巧回答:“原来你是默先生的弟子啊,从来没在琉璃树那边看到你。”

真看到才是见了鬼,两个人在心里一起吐槽。

看到自己的出场,上官鸿信心中不免有一丝紧张,师尊能看到他吗,现在的他…能够得上师尊的要求吗?

本来上一刻上官鸿信还打算用断云石给俏如来脸上来两下——谁让他未来会伤害师尊,不给打骨折就是好的了,然而下一刻自己对师尊的编排让人更加不敢去面对默苍离了…

嗯,决定了,先弄死那几个九算吧。

什么?血色琉璃树?啊,我迷路了,我找不到,我不去。

神蛊温皇已经习惯了天幕音乐的无厘头,直接派人向赤羽信之介传递了口信,约了下一次面谈的时间。

当然,是赤羽过来。

今天的炎魔幻十郎,还在因为他没出场而大发雷霆,只不过理由是——西剑流占领中原速度太慢,肯定是众人偷懒,心中不服。

按他抽鞭子的频率,很快西剑流高层就没有能从床上爬起来的了,一个两个都养伤在即,这也算是面对如今局势的战术性受伤…

竞日孤鸣对天幕所说的“墨家”有了一定的戒心,还有…那个人,很像当年的那一局。

以及羽国志异,神奕子,他们的关联似乎围绕着某个核心。

但是,这和北竞王有什么关系?

竞日孤鸣在金池的照顾下艰难的喝了一碗药,只觉得苦味直冲天灵盖。

“王爷,苍狼去膳房给你准备了他学着做的桂花蜜。”

一听到金池贴心的暗示,竞日孤鸣顿时腰不疼心口也不痛了,连气儿都不喘了——赶紧去厨房阻止小苍狼。

毕竟苍狼虽然乖巧可爱,但是吃他做的东西,总让竞日孤鸣觉得…活着也挺没意思的。

所以每一次他都边尝边做出来,还能坚持每一次都用同一个配方做出不同的可怕味道,简直是未解之谜,竞日孤鸣觉得当初就该让他跟着神蛊温皇去学蛊。

学毒也行,这也算是个天赋。

评论 ( 28 )
热度 ( 3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