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童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

【美人鱼名场面】听说你又被老丈人打了?

元邪皇:剑无极先生啊,你好,请问有什么我们能帮助你的吗?

剑无极: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

黑白郎君:我们是反凶岳联盟的骨干成员,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剑无极:我刚才,被任飘渺打了一顿又被扔进了剑洞。

黑白郎君:任飘渺是哪一位?

剑无极:不是哪一位,是穿着一身儿白衣服,头发又白又长又顺滑,号称天下第一剑的任飘渺。

元邪皇(刷刷刷):俏如来jpg

剑无极:不是啊,他也太年轻了,顶多当我大舅子。

元邪皇(刷刷刷):锦烟霞jpg

剑无极:不是女人,他是男的。

元邪皇(刷刷刷):缺舟一帆渡jpg

剑无极:没有这么老啊,这是老妖怪吧?

元邪皇(刷刷刷):别小楼jpg

剑无极:剑呢?任飘渺是用剑的,飘渺剑法你总知道吧。

黑白郎君拿过来(刷刷刷):酆都月jpg

剑无极(愤怒拍开):任飘渺啊!!天允山上争的天下第一剑你们没有去看过吗!就是那种冷酷无情一心练剑加凤蝶控的鬼畜精分的愉悦怪,心情好的时候直接动手,心情不好的时候暗地里阴死人的任飘渺啊!

黑白郎君:明白了,你继续说。

剑无极:我摔下山崖一睁眼就看到他,他顶着亮闪闪的大灯泡疯狂殴打我,一边打一边说我人菜嘴又贱,试问谁不知道?他还说我无极剑法练的废物竟然想高攀还伤害了他的蝴蝶,我被他打的头发只剩下四根,他还一剑一剑逼我跟他学飘渺剑法,我根本打不过他,一会儿就被他打的满地翻滚,我就像个人(肉沙包袋)——

元邪皇:噗嗤。

剑无极:。。你在笑什么?

元邪皇(忍笑):我想起高兴的事。

剑无极:什么高兴的事?

元邪皇:我和我老丈人打了一架。

黑白郎君:哈

剑无极:你又笑什么?

黑白郎君:我也和我老丈人打了一架。

剑无极(狐疑):你们的老丈人是同一个人?

元邪皇(笑):对对对。

黑白郎君:不是,虽然他俩长得一模一样,武功也差不多厉害,但是他俩是双胞胎兄弟。我打的是那个弟弟史罗碧。

元邪皇:我打的是儒侠史艳文。

剑无极(生气):我再重审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元邪皇(忍笑):对对。

剑无极(捶桌):喂!!!!!!!

黑白郎君(忍笑):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那个任飘渺,他很能打吗?

剑无极:他不是能不能打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鬼畜起来连自己人都能玩死,一到危急关头就能临阵悟招,他换的造型可以说是金光最多的,编剧的亲儿子都没他待遇好,而且哪怕瘫痪了也能站起来,站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给我一剑,主要是他家有只蝴蝶特别可爱…

元邪皇:噗嗤。

剑无极(怒):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元邪皇(面无表情):我把我老丈人打跪了。

剑无极: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元邪皇:剑四毛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默苍离又窒息了。

黑白郎君:不如这样,你先把头发养养,我们一找到任飘渺第一时间通知你。

剑无极(起身):行你们赶紧找,他很变态的你们多带点人。

【关门——】

黑白郎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剑无极开门。

元邪皇:剑无极你留妹妹头应该还不错?

剑无极关门。

黑白郎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剑无极开门。

元邪皇:听说你老丈人瘫痪以后凤蝶就退隐照顾他去了?

剑无极关门。

END

不行了,跟风虐一发剑剑

评论 ( 22 )
热度 ( 66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