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童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

当金光众人被强行登陆B站16

金光版新年打脸篇  BV1zW411H7KJ

俏如来发现自己进不去血色琉璃树了。

这是个很悲伤的事实,琉璃树一直被默苍离的术法结界覆盖,现在他不想见俏如来,那俏如来自然进不去。

这让现任墨家钜子差点笑出声。

哦不是,是非常伤心,难过。难过得他想要先去和师兄交流感情。

不是很厉害吗?不是九界承受不住吗?这一次这人出现格外得早,怎么不去看看师尊呢?

俏如来向燕驼龙前辈道别,让他转告爹亲自己出外寻找封印魔世的方法,然后根据两段混杂记忆前往尚贤宫。

被寻找的上官鸿信不在尚贤宫,他在前往还珠楼的路上。

毕竟神蛊温皇还在等他一个答案。

爱过。

不是,上面那两个字是键盘有它自己的想法,答案当然是“是”。

就算藏镜人是万恶罪魁,很凶残很冷酷,他也要说魔司令太惨了。

神蛊温皇把默苍离“请”了过来,让他看到这个魔紧闭牙关一语不发非常不配合调查。

然后苗疆一干人等就围观了墨家钜子对魔族的精准打击。

包括武力。

反正藏镜人听十分钟就听不下去走了,他怕他会对魔产生同情心。

竞日孤鸣听了半个小时,就险些因回忆到某些不美好画面而心脏病发作,苍狼千雪赶紧搀着他回房休息。

就剩下温皇,笑眯眯地看默苍离拿镜子细数魔司令短短几句话中出现了多少纰漏。

天幕虽然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

“放假回到了家里

感觉屋子有点挤

全特么的都是亲戚

七大姑和八大姨

明明关系不咋地

总要逮你问上几句

小的时候他们总要

关心我学习

问我期末考试咋样 班级排第几

我说我是全班前五 他说得努力

我的儿子年级第二

你吹牛逼”

[这七大姑和八大姨厉害了23333]

[菌丝  温皇是七大姑八大姨]

[全是亲戚]

[哈哈哈,毫无违和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魔性]

画面中竟然有史家人整整齐齐坐在一起吃火锅的场景,而赤羽大人又一次被按在温皇那只巨大到不科学的蟾蜍上,凤蝶发现自己怎么成了温皇的儿子,还什么第二?

戮世摩罗凉凉地发表对阿鼻尊和雁王一战的看法,同时对三尊的武力值表示担忧。

“我~说~,帝尊如果真打算就带着这点人入侵中原,那我不得不打算自己战败之后的退路咯。”

阿鼻尊很不服气,“哼,如果策君在,何惧这些无聊至极的算计与话术。”

策君?没有听过的名字,但难得看阿鼻尊对除了帝鬼以外的人那么推崇,这让戮世摩罗提起兴趣了。

“从来就没消呀消停过

听得烦躁还不能说

你家的媳妇漂亮儿子钱多

要不要给你广播 播播播播播

从来就没消呀消停过

关你啥事问这么多

混得好混得挫有没有老婆

你问了又能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

[哈哈哈哈哈楼主拉的一手好仇恨2333]

[俏俏俏气死我了]

[抱抱苍兔]

[止戈流·开阵]

[气到止戈流]

[这个开阵没毛病]

温皇来回闪烁的鬼畜面瘫脸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哦?温皇你也有今天!至于那句有没有老婆配上苍狼伏案摇头的画面,总让苍越孤鸣觉得那是在质问自己。

自信点,就是在问你啊!

默苍离停下动作看着天幕,俏如来竟能承接渡世大愿,那又是什么导致现在的局面,是天又一次在挑战自己吗?或许应该再给他一个机会。

雁王带着自己的鼓风机走到还珠楼门口,此时的他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人到底的谁,怀揣着对无知的幸福踏入门口。

“同学约了见见面

怎么感觉有一点变

炫富的人不遮掩

奔驰宝马钥匙链

离开却在买单以前

前男朋友好久不见变成包子脸

喝点小酒就想和你再回到从前

你说我俩不可能了

他红了眼圈

转眼就和你的闺蜜

开!了!房!间!"

[真·同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幽灵马车…]

[鸿儿哈哈哈]

[前男友大雁]

[????]

[沉鱼落雁,了解一下!]

[这段太可怕了哈哈哈,鱼躺枪]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幽灵马车路过,话说黑白郎君还没有恢复,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戏份啊。俏如来现在看雁王那叫一个心平气和心静如水毫无波澜。

上官鸿信你也有今天?

哦,就是苦了欲师叔了。

对还有地门的问题虎视眈眈,这么想来接下来一段日子感觉自己会过的相当充实呢。既然尚贤宫没人,他就先去一趟黑水城吧。

欲星移:能整点阳间人看的东西吗?

风评被害的又一天,连右文丞交代报告的时候都开始远离自己了,他真的不喜欢男人谢谢,就算喜欢也不会喜欢老钜子的徒弟。

麟王拍拍他肩膀表示共勉。

”过年就没消呀消停过

饭局酒局麻将牌桌

心里面奔跑着

千万只羊驼

比上班还累得多

多多多多多多

过年就没消呀消停过

别再打听我的生活

混得好混的搓

有没有老婆

你问了又能做什么“

[什么麟王没死,明明是麟王真棒]

[牛逼]

[我要学坏,做七逃囝仔]

[麟王也很委屈]

[千万只小空]

[hhhhh]

震惊,俏如来竟然把炎魔幻十郎按在墙角打!原因竟然是炎魔冲史贤人撒娇!

躺在棺材里的炎魔表示自己坐不住了,快把我的滑盖棺材翻开!

这边俏如来内心毫无波动,还在怀疑自己为何没找到人,按理说自己的运气很好,想找人不至于扑了个空啊。

这边雁王一进去就看到了某个抹茶色人影拿着镜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入场的装逼如风,顿感脚底如抹油了一般顺滑,左脚踩右脚右脚踩左脚般拔地而起转身就走。

俏如来不知道正是自己的天运,促成了这次找人失败,当然如果他知道今晚又可以高兴地多吃一碗饭。

师兄,你的操作为何如此下饭?


评论 ( 9 )
热度 ( 2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童 | Powered by LOFTER